Personal Information:

Name (Simplified Chinese):方军

Gender:Male

E-Mail:

Professional Title:Lecturer (higher education)

School/Department:学报编辑部

Degree:法学博士

Alma Mater:清华大学

Profile

安徽歙县人,清华大学刑法学博士。儿时梦想当将军,年岁渐长后发现纯属“出于重大无知的不能未遂”。因缘际会念了法律,从此一入法门深似海。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在台湾大学法学院学习,2015年8月至2016年1月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工作。在《现代法学》、《政治与法律》、《当代法学》、《人民检察》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若干,合著有《刑法讲义》、《刑法重点突破》、《刑事诉辩审评——渎职罪》等著作,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喜欢电影音乐阅读看风景,不喜欢讲话。



  • Education Experience
  • Job Experience
No content


Social Affiliations

  • Sweep And Check With Your Cell Phone
  • Opening time:--
  • The Last Update Time:--
  • Click:

Address: No.11 Changyu Street, Fangshan District, Beijing
Post Code:102488
Copyright ©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