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经济学学士

Education Level:

北京师范大学

Personal Information:

Gender:Female
Date of Birth:1964-03-19
Business Address: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院东院
E-Mail: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ZipCode :

Fax :

PostalAddress :

OfficePhone :

Telephone :

email :


Profile

姚桂梅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非洲研究室研究员、南非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硕士生导师;社科院创新工程项目《中国对非洲投资战略研究》和《中国与非洲产能合作重点国家研究》首席研究员。从事非洲经济、地区经济一体化、中国与非洲经贸关系等问题研究三十余载,研究成果丰硕;访问过十多个非洲国家,主持和参加过十多项国家和部委委托的课题及数十篇报送中央的政策建议报告,多次获得中央领导批示和社科院优秀成果奖项。


1983.9  to  1987.6
北京师范大学 | 政治经济学 | 大本 | 经济学学士

 非洲研究室 |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 

非洲经济、非洲一体化、中非经贸关系(中国对非洲投资)

No content

Research Group

Name of Research Group:非洲经济发展问题

Description of Research Group:本团队由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长期从事非洲经济的3名资深研究员组成,其中1名博导,2名硕导,师资力量雄厚,在国内非洲学界非洲经济研究领域享有较高的话语权、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