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我校孙远教授获第二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2018-11-12 点击:[]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政法学院孙远教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8〕273号)精神,我校认真组织候选人推荐和评选工作,经北京市教委组织的资格审查、两学时课堂教学录像评价、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包括我校孙远教授在内的78名青年教师为“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切实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

  据悉,2017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首次设立“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孙远教授是我校首位获此殊荣的青年教师。此前,我校曾有林维、谷振诣、钟德寿三位教师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教务与科研处)


上一条:谢伏瞻:敢于担当 狠抓落实 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下一条:林维副校长受聘为北京市委法律专家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