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我校部分教师进入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2017-11-0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在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moe.gov.cn/)公布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继续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0号)要求,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推荐基础上,教育部完成了首批导师遴选入库相关工作,共确定4492位导师为首批入库导师。

我校部分教师进入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这些教师包括:李家华、刘帆、王艳茹、黄敬宝、徐丽艳、周林洁、邓艳娟、赵娟、谭祖谊、冯杰梅、熊水和、祝军。此外,还有金忠、王明亮等近20位曾经指导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也一同进入首批导师人才库。教育部同时要求各高校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入库导师作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林维教授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守护未来·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分论坛演讲